冰糖芋圆不加冰

可约稿/百合文 千字30

枫林晚

给朋友写的同人,我自己不太看a-soul,所以严重ooc预警!!


《枫林晚》


向晚最近有些烦恼,公司要求成员之间努力营业cp增加互动,美名其曰现在这个年代女团不卖点姬根本混不下去啦。

 

可是喜欢上自己商业cp这算怎么一回事?

 

“坏乃琳,傻子,笨蛋,什么都不明白嘛!”向晚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个球,气鼓鼓地滚来滚去。

 

乃琳进门的时候就看到这幅场景。觉得莫名好笑,双手抱着倚靠在门边,“晚晚,你好像一只河豚哦...”

 

向晚听见声音,探个脑袋出来,乃琳经过床边不自觉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,往浴室走去。

 

“真是轻浮的女人...”顶着个大红脸的向晚看着女人摇曳生姿的背影暗暗吐槽。

 

今晚的团体活动,珈乐一个劲儿地喊着乃老师乃老师的,向晚以往觉得没什么,在占有欲产生之后怎么听怎么不顺耳,更可恶的是,乃琳笑得开心得很,自己在这儿醋吃得飞起也没人知晓。

 

向晚刻意拉开了距离,乃琳能感觉得到,最近,自己往她那儿抛的梗,她都兴致缺缺不想接,任由梗落到地上。

 

“晚晚,下班后我们聊一聊吧。”乃琳在换衣间对着向晚轻声说。

 

“好。”你看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,清澈纯净的蓝眸,温柔望向你的时候好像只容得下你一个人。我从来不会拒绝她的请求,毕竟人无法对自己喜欢的人说不。

 

甚至算不上是请求。如果她不介意,我可以撬开自己的硬壳取出真心,叩响她的心门,问一句,她能不能也爱我。

 

原来,已经这么喜欢了吗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今天的工作结束后,乃琳约向晚在停车场见。

 

深秋,道路两边种的是枫树,风起时候,哗啦啦无数重叠交织的暗红色星星在枝头摇晃,黑夜中远远看去,那片红雾像一颗蓬勃跳动的心脏。

 

向晚跟在乃琳身后,听到高跟鞋声戛然而止时刻抬起头。

 

“我们坐车里谈吧,夜间外面气温低。”乃琳给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,向晚乖顺地坐进去。

 

然后乃琳关掉自动播放的车载音乐,狭窄空间突然安静下来,仔细听,还能听到某些人稍重的呼吸声。

 

乃琳直视挡风玻璃的前方:最近...我是哪里惹你讨厌了吗?

 

向晚猛回过神来看着旁边,连忙摇头加摇手。“没...没有啊...怎么会”,喜欢你还来不及呢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在疏远我?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下生活里。”乃琳停顿了一下,“别说你没有噢。”

 

向晚想为自己解释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因为疏远是真,但理由不是那个啊。

 

乃琳修长的手指敲打方向盘,没等到自己想要的回答,“这几天我很难过,因为喜欢的人不理睬我。”

 

向晚还在思索怎么解释自己的反常,突然被乃琳这句话敲懵了。啥?她怀疑是自己误解了意思,“你刚刚说什么...?”

 

乃琳转过身来,幽蓝的眼睛仿佛住着片宁静海,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我讲清楚了吗。”

 

向晚被那方大海卷起的浪吞没。

 

是自己从未想到过的情况,而且是最好的那种。

 

“你呢,对我...”乃琳试探性问出,耳边只剩自己咚咚作响的心跳声,强大如她也会害怕听到失望的答案。

 

一个吻。

 

向晚贴近那片温柔的海,轻轻吻上。

 

算作回答。


…未完…


评论(1)

热度(7)